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


昨晚居然發了一個與定向比賽有關的,雖然我聽人講很多人也有試過,但奈何,我是第一次呢~!

今早起身,基本上是忘記了,但在搭車的時間,又突然想起!

內容是什麼呢?

我還依希記得“我是參加一個由日到夜也在跑的定向比賽,比賽的地點居然是我小學的地方,真的奇怪!最怪的是我不單在晚上也拿著地圖跑,而且當時還下著大雨,不知為什麼我手上的地圖沒有入膠袋,故此有很多地方濕了不能看清,到了第二天早上(還繼續比賽!)我走到大會工作人員面前想更換一張新圖時,我與他們理論了一會也得不到新地圖,氣極了走了!”結果夢醒了!

更怪的是那班大會的工作人員居然是童軍的人士。

我一直也沒有試過,那麼今次代表什麼呢???

...................
回想起個夢之後,繼續搭車返工,
今日有個迎新活動,由下午二時至晚上八時,到中場休息的時間去一去洗手間,出來時,有位新生無助的對我說:”部機食錢。” 
我說:”什麼?”
學生指著雨天操場方向說:”個部機食錢”
我說:”啊!原來汽水機食錢!咁你帶我去睇睇。”
去到汽水機前面
我說:”同學,你入了多少錢?”
學生:”十蚊”
我嘗試按動汽水制及退款掣後又繼續問:”咁你點入?”
學生:”我將中蚊摺埋入落去”
我說:”下!摺埋入落去?你入十蚊紙呀?”
學生:”吾...”
註:那部機一直也只收硬幣
坦白說,對於學習障礙,我還未十分掌握!但這就是我的工作。
隨著這個暑期最後活動,又一學年開始啦~亦代表我在這裡已經一年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