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“新火”相傳?

早前被罵得熱騰騰的東亞運動會開幕儀式地點,最終在眾人的壓力下,地點改了!到底是在上者冇腦?還是一站式服務十分吸引(佢地乜都唔使做,比人搞曬)?被人罵是抵死的!

說到東亞運動會,我最不喜歡那個在將軍澳的運動場,不知是設計的人冇腦,還是跟本沒諮詢過運動員意見,成個場地~中間草地,跑道及跑道以外的地方都是綠色的,唔係綠色唔靚,但至今除了這個場地外,我相信全世界的運動場都會將跑道和以外的地方分顏色,最常用的是橙色作跑道,綠色/藍色作以外地方,好讓運動員在跑步其間意識到,不會跑出線,但將軍澳呢個場就好奇怪咁用一整色,連埋個草地,成個場都係綠,如果比賽的運動員適應唔到,可能真的會有跑出界都唔知。

東亞運動會是香港一項的體育界盛事,還餘下的就只有兩個月,但是在香港你可找到什麼呢?我什麼也沒找到...但是錢總是花了很多,那麼錢去了那裡?在別人的肚子裡。

星期六因為要工作,未能觀看聖火相傳的活動,真的有點可惜!但居然被我在校內遇到這位舊生,立即跟他來張照片!雖然我唔知道這位同學叫什麼名字,但是總被他手上的火炬吸引著~冇錯,他是其中一位傳遞聖火之運動員!名字呢?還不知道...

聖火已傳,但大家對這項盛事之(怒)火還未熄呢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