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愛靚唔愛命~?!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其實並不似個"女仔”!!

從前在青少年中心工作,衣著一向都好簡單,由最初跟 IEPA,都係要見Client或僱主的時侯,先至著好少少,其後我在中心的組/活動機乎有九成九都係戶外活動~(無計,呢間青少年中心係冇男同事ga~!)

而我在中心內都應該算是最愛去戶外活動的一個。所以衣著一般都以輕便為主,T-shirt、牛仔褲已經攪掂。當然有時要入學校或其他場合,衣著都會稍為檢點-因為這就說是工作形象

但是自從移了入學校工作後,衣著都要轉變唔少,由其係在有宗教背景的學校工作,女士們也要穿裙子啊~!

其實我呢副“衰樣”著起裙係唔好睇,不過唔知點解,每次扮得斯斯文文的時候,同其他人講行山,露營的時候,居然每個人都投以驚奇的目光~!=__=…..顯得有點難以置信。
但是當時間一過,每個周末都見我滿身傷痕的時候,他們開始相信了.....

回想起,從前我也是個斯斯文文的小姑娘,玩的都係有靜悄悄的活動,例如寫生,拉下小提琴。不過由某一天開始,我改變了~!想起小提琴,都有三四年冇拉過,還記得上次應該是為一位童軍領袖結婚助慶之用~現在想起都有點可惜(有人結婚想助慶的話,我唔介意出山!!)。至於我盒好貴的畫筆呢~好似一年前送了給一位會考考美術的童軍仔了!




總括來說,現時除了在工作的時候,一般情況下,我還是原始人呢!

或許是穿得裙子多,近期鍾意行街睇較lady的服飾,而且還買了一對三吋高的高跟回家~坦白講,這是我最後悔的其中一件事。


星期五晚有個高中家長晚會,結果便穿了,起初出門口還沒什麼,但下午之後,對腳開始痛,但我還離家長晚會及放工有一段很長的時間。痛死我了,我曾嘗試貼上膠布,但是沒用的,想坐一坐休息啦,點知家長又殺到啦,結果還是硬著頭皮,撐下去!


活動結束回家的時候,我真的想赤腳回家,因為真的很痛呢!(女人比男更忍得痛)

回家脫鞋一看,結果發現除了腳止有水泡之外,還有腳跟位~成行位置!對鞋也沾了血跡。

結果在火滾的情況下,把心一橫,棄掉了那對鞋!棄置後,一點也沒後悔,因我寧願心痛也不要身痛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