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美麗.因為心仍在跳動


“美麗 ~ 因為心仍在跳動” - 我真的喜歡這句說話!
這句說話不能解釋,只有會意。(或許我也不明白原意)

星期日的賽事日誌在心情輕鬆之下完成,因為我記下來的事快樂的總比不快的多,或許人活著就應該像這樣。

今天在無意中得知到在星期天的意外出事者最終離開了的消息……心情變得很重,很重!!我還記得當時“還以為送了醫院更沒事,怎料...最終他走了!”我不認識他,但在人生圈中,我們也有重疊的一刻~八月十六日出席南丫島野外定向比賽。無疑,因為人生圈中的重疊就更令人變得更傷心,更心痛!坐在工作崗位上的我~哭了。

因為曾經活得精彩,才有失去的可惜!!縱然無法回首過去,那麼我們可以做到的就是守護著未來。 為了守護未來,請小心愛護今天!

我不會對人說珍惜現在,因為我相信每個人也用不同的方式去使它更有彩色,只是每個人活著的方式不同, 縱然不被世俗認同。

但我知道,只要心仍在跳動,人仍然活著,已經足夠了!
希望所有定向人,不論為了你愛的人,還是愛你的人,請小心比賽!
那位在生命圈曾與我重疊的朋友,願你安息!
願你朋友和家人也能勇敢地在悲痛中站起來!

1 則留言:

  1. 好鍾意妳所講的 生命圈
    我與妳的生命圈是由定向連起來. 我地都要小心安全的比賽呀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