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原來這一家~YAOC

早前因為一次的機玄考合的情況下,我就加入了這個大家庭!起初吸引我來的是有人對我說加入之後一定物超所值,每年一次的周年大會聚餐十分豐富,我就因為餐飯而入會啦!(文迪,你沒有騙我!!)
起初還有點擔心,第一次比賽時鼓起勇氣走到他們那裡,便是那場青衣色級賽,但其後的比賽再次相遇!擔心的感覺沒有了!

周年大會在formal的程序下,通常都係informal的議式,雖然有半人人我還未認識,但幸好,有一半人我也認識了,大會原本六時開始,好在去到還未開始呢!第一樣當然去繼會,之後就去睇下件新會衫啦~!我唔知應該穿乜碼,於是周圍八下其他人,亞B話佢穿細碼,我懷疑了一會,再問Habour,佢話佢著中碼!其實我知中碼合我,但不知為什麼穿起舉手投足總是沒有一種安全感-露臍!結果最終填了大碼! 或許透氣的闊身衫適合我。

<呢三位靚女來年度都會同我一齊跑E組>

在這裡我重遇到一位定向友-Jacky Kowk,佢冇玩童軍之後想繼續定向,結果入了!哈!好野又多一位熟悉的面孔啦!在這裡就像一個種溫馨的家庭,Bruce會長會為我們提供很多定向資訊和技術提點,Alice夫人又好好心幫我們統籌和報名,出發前又有許多溫馨提示!哈,我就喜歡這種感覺~大家庭的感覺!

在報告事項後,接著播放了三段在這一年內的短片,有比賽中的,有亞太賽的,也有真情流露的,那三段片我也喜歡,不是因為居然有我份,而是看到他們在比賽場上有認真的一面,比賽後亦有歡樂的一面,兩者亦同時被紀錄,對於比賽及賽後有一種共鳴感覺,真的很感動呢!

接著是選舉幹事,今年亞B入選了,當然Bruce和Alice是眾望所歸啦!

最後來個人人有份的抽獎環節,結果大獎居然冇人中,其實我最初想要2號,但唔知點解出到去,就舉起兩隻手話22號啦!不過我的獎品也不錯,大會資助來年度一場色級賽及一場排名賽,即係話我又慳了$90元,單是這裡已經物超所值了~!

2 則留言:

  1. 係呀! 係呀!
    跟YAOC family 一齊 enjoy 每場的定向比賽 啦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亞B你好厲害呀,咁被你發現到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