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第二場廣州賽後記-本年度第一個DNF

之前的事在日記篇記了(前因後果請向前翻),不再提,只談比賽!今次我跑W21E,距離3.9,升160;數字上,這比上次兩岸四地還小!一開始取圖,小心地沿泥坡走,但一直走也找不到pt1-32,結果還走入了荔枝樹白林,本想找回起點,重新正置地圖,但當時我也不知自已走了那裡,結果當然找不到,但行行下比我預到31,心想32必在附近,但可惜我也找不到,時間一分一分地過,我不知不覺去到pt2 , 我當然不死心,但這個時候更比我遇到Alice,佢繼續向前走,而我就向後走~!

我利用pt 2去找pt 1但好可惜,我依然未找到!而且又再一次比我遇到31!時間花了成18 分鐘(呢個時間班勁人已經去了第5個pt啦),我最終放棄了pt1 (所以一定DNF)繼續去打pt,由pt2 去pt3心情仍未穩定,而且實際地上更多了一條擬似小徑,幸好我最終安全找到了pt3,之後一直也很順利.由於有來過一次的經驗,所以今次在田中亦沒有迷路,pt4去pt5我由小路去,去到見到很多賽員在田中cut過來,不知道那裡是否快些!之後一直亦很順利!打完pt8,要出公路,當時我見到有一名賽員在公路下面(沿水塘邊跑),當時我曾暗地想他必定是跑錯了(但結果我才知道有很多人也跑那條擬似捷徑)!

打完pt10,難得有寶礦力水站,一定飲飽才離開!飲飽跑步真的很辛苦呢!打完pt 13又比我遇見Alice,追回她了!今次我又再一次爬過10多條等高線再落成10條的山(我記得上一次爬過時,曾Sir從地圖上看曾經講過唔會咁做)但今次我又做多一次,因為pt14就在對面呢!打完pt15 再看圖已經想死,因為pt 16又在一次在山的另一邊,不過今次可以繞山而行!但最慘係你未去到pt16的時候,你已經遇到終點線,這個時候,又係意志的考驗,要繼續還是放棄回終點呢?最終我花了108分鐘才完成,但用距離計比平時,時間用多了不少,今次的賽程似一個反寫“3”字,一早已知DNF.

但一直心有不甘,為何找不到pt1 ,幸好教練Bruce帶我再尋多一次,最終看到它,無奈亦被問在這小小的地方,怎可能花20分鐘打圈?唉!我也不知道呢?或許如Ivan所言,當遇到31時該確定自己在那,但可惜,我真的看不到地圖上的地洞(因為佢與等高線相連)呢!所以我當時連31的位置在那也不知道!!!!!!!!!!!!!!

下一場如無意外,都會繼續,因為失敗,所以仍要繼續,希望B佬唔好再第三次報錯組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