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40周年特刊投稿二~同根.同心.童軍




來到了南葵涌第八旅已經將近兩年,原來時間已經這麼久.還記得最初加入第八旅時,童軍團仍有三名的領袖,但當我加入不久後,接著一位又一位的領袖在旅團上的離開,總有一點氣妥!心是否就樣這樣下去?幸好仍有支撐大局的領袖們,因為我們便是第八旅的領袖吧!

第八旅的童軍成員對於我來說只可形容為各有特色,每位童軍的行為和性格總是不一樣,當有活動進行時,各種古怪/意想不到的事情總會發生,例如:用電飯煲+cookset煲飯,用手試火等一些危險動作,所以每次也總會不放心!
雖然他們總是給我怪怪的感覺,但當他們發動“馬力”時也不會輸涉.還記得零八年的技能比賽,我也沒想過他們總於認真起來,大家一條心的作出訓練,令我也十分感動-那時候我知道我不能停下來了~!

南葵涌第八旅要到現時四十年,我相信也不會是沽名釣譽吧!只因在團內仍有同根的領袖及成員一齊同心,才能堅持到現在~!或許這就是童軍精神吧!

南葵涌第八旅領袖趙麗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