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Cat-walk Show

<相片後補>


今日看了一場Cat-walk Show , 其實我除了定向呢類型的活動外,我還有靜稍稍的秘密~我喜歡看時裝表演,還是學生時代的我每逄各大學有時裝表演Show,如我不用上課,我也會去看一看,但我看的是他們的諗頭/創意rather than他們的設計,因為我永遠唔董得欣賞他們的設計。

今日看的是題名為“六”,這個主題參加者分了四個不同創意諗頭去設計,包括了第一組聯想起“大陸”的“陸”,他們想到從前的人總喜歡拿著一袋二袋紅白藍的尼龍袋住返國來,故此,他們的服飾全部也是紅白藍的設計。

第二組對”六”是六十周年~祖國成立六十周年的慶典,故設計以人生大事(婚紗)為主題,設計用婚紗的物料再作新設計。

第三組以“陸”地為主題,設計以大自然的生物為藍本,包括蝙蝠,蛇,蝴蝶等生物作設計!

最後一組以第"六"感來作設計意念,故此設計非一般的科幻感覺。

坦白說,對於我這位沒諗頭的人常常慨嘆別人的想像力呢~畢竟我在中學時期也有選修美術設計一科...不過在大學選科中,我跟本沒有填上這一科,如果我沒改變意願的話,現在我又怎呢~?真的很想知道!

創意~說不上,但也喜歡模仿日本時裝雜誌Mix & Match ,配拾完成後,把它拍下來,感覺有點滿足呢!(不過要把衣服放回原位是件痛苦的事啊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