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

Rogaine 6 打氣區後記-偷來的東西也不甜

由於對定向的熱愛有增無減,故此終於在本年度參加了人生中最長的一場定向比賽Rogain 6 挑戰賽,在比賽前三個星期,大會為增加大家的意志,結果設立了一個人氣打氣大獎,意思係比賽隊伍中最多人打氣的六隊則有獎品。就係因為個豐富自助餐,好多隊伍都開始落力叫齊親朋戚朋一齊為自己打打氣!


當然我也不例外,結果在1月3日得知自己的隊號之後便開始落力叫齊人馬幫手打氣!結果在一個星期的時間,我們不單打了入十大,而且還曾經打入了六強,這一刻,真的很感動,因為我一個星期的不斷努力,每天不厭倦地在facebook,留言版,電郵啦,將身邊的朋友,舊同學,童軍兄弟等全部都召喚著,因為我知道即使最終人氣未及他人,但始終知道自己曾經努力過“就不會羡慕別人成功,同時亦不會埋怨自已失敗!”




在網上開始發起一鼓“打氣熱”,其實真的感覺好得意,到底因為份獎品有這樣的吸引力,還是這鼓“”成了“”呢?由起初努力為自己打氣,結果之後亦變了在自己的打氣提示內叫埋其他人為別隊打氣,真的沒所謂吧~反正也是打氣!

不過當某日早上發現有隊伍無啦啦一夜上位,在好奇心的情況下查看別隊的成員資料及打氣資料,才發現原來在短短的兩小時內,可以有成幾百票,當然是有可能的事,只要夠班底的話,不過如果無獨有偶地每隔0.6秒就有一個留言的話,這一刻!多傻的人也明吧!起初,我依然抱著繼續的心態~還以為邪不能勝正,但當日子久了,其他相連隊伍都不斷上位之時,我就知道,這個遊戲已經被某人士佔領了~是不道德的佔領!

我是不相信每一位人士也有這樣的行為,要做的一兩個已經足夠,係到底是誰,心裡一早有數~坦白說的,如果是那些三唔識七的人還好!

但每當想起他們在比賽時,理直氣壯地大談大會,別人如何不合理時,感覺有點嘔心!真的嘔心!而且“相由心生”呢句說話係冇錯的

日子再過,連一些堅持兩星期的“豬仔隊”也開始放棄時,感覺有點為他們不值!還記得有人留言說“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”,但我想“ 來的東西也不會甜”!




各位正義之士,在比賽中努力~因為我們享住的是“一場公平的定向比賽”,Rogaine 6 加油!

同時感謝被我一個星期“疲勞轟炸”為我打氣的朋友,1月24日我會努力的!為真正的體育精神打氣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