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近排做什麼好像總是提不起勁,偷懶總是有多藉口。因為上星期跑完長洲,有點中暑病徵,結果休息了兩天(當然我是照常返工,休息是只沒任何其他活動進行,早睡早起而已)。可是一但休息下來,想再開動引擎,就難上加難了。

上星期初在學校沒有太多工作,因為是結業禮和畢業禮,對我的影響不算太大。加上可以早放,所以過得份外無憂。就是這樣,原本訂下來練跑的時間表,又被我破壞了。本來還有一寸生機,但無耐逢星期四與我練跑的人也因事未能出席,結果又多了一個休息的藉口。

一個星期沒有練跑,沒有打日誌,沒有去處理要處理的工作...即使這樣,也不知道時間從何不見了...只知道看了一套很悶的哈利波特,行了一次很多人的街罷了。


剛剛收到一位中七級的同學寄回給我的相片,看到那些相片,我只有一個回應就是~我老了!站在這位同學面前,我已經是個老太婆,沒有朝氣的人呢~!
天啊!原來懶是可以令人老了這麼多?那麼我不要再懶了~!首先明天要去練跑!
之後又回到工作時,要處理要處理的事情了~一位會咬人的人~!
最後迎接我最認真的假期,到廣西耕田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