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住家飯局

對於煮飯仔這項活動,偶爾也會玩下,但如果一大班人的住家飯局中,也是第一次到呢~!

因為上次接力賽中的搭訕,結果真的實行了起來,對於我這位新人來說在暗盤出現,真的有點不好意思!但有點我要呈清,第一我不是餓鬼!第二我從沒想過在這裡白吃白喝,我出現只是因為我喜歡那種感覺!那種氣氛!

雖然工作起點近,但擔心一早去到,冇野好做,結果5點離開,之後去行街街!7點到寶琳,先去銀行”禁”錢(因為我冇想過入公數),再上去!去到已經見到飯同J臣,一入到個佈滿熱氣的 房,就知道夫人好可憐了,佢仲要一口氣趕了我們出去,獨自留在這酷熱的房內。J臣繼力工作,我和飯沒事做,只可周圍參觀,有很多獎牌啊!之後Leon都出現,話時話佢係名乎其實報名個位。幾個人都冇野做,會長好好咁拎0的定向筆記給我看,一看,我機乎唔想再睇!之後好在有地圖睇下。

在等齊人之際在電視中出現一所有千幾尺的大屋呢,每個人也以羡慕的目光望著電視,主人家的一個睡房已經有4百幾尺,已經可以等一個家庭的單位了。在大家看電視之際,糖、Ivan、小梅及B都到齊,大家在一遍蝦醬味中坐定定等食啦!
起筷啦!大家也急不及待地試一試鴨,之後就係雞翼,我還記得在中學家政當時也做過呢!大家也食得很飽!要走動走動!書架上的書成為了我抖抖的玩意。完成了一大餐後,接著來個水果,我真的吃不下。大家在休息,增加戰鬥力迎接香焦船之際,唔知因乜講起拉筋,港隊代表也自告奮勇地表演一番,一邊叫人唔好影,另一邊又做出好多引人影相的動作。

大家看完後,戰鬥力恢復,又開始迎戰香蕉船。因為今晚星期五,我明天星期六要一早返學校,結果吃完雪糕後便離開了,其實有點不好意思沒有洗好自已隻柸就走了!

但今天我相信真的辛苦了主人家,謝你們呢!下次再有機會到訪,可以考慮下一人帶一個”食送”來,可即時煮或番熱,那麼主人家也不會太忙呢!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