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請繼續努力

其實放假我一定逃出城市(其實我已經往緊鄉村)~ 望見藍天,白雲同綠林是件快活的事! 或許我應該往山洞 !

在這四天假期的前夕,忽然來了件較麻煩的工作, 做了一件不相關事件上的見證人,第三者,結果我由第三者的身份變為負責調停的一份子, 一下子有種無奈, 但也要接受。

工作的內容當然不會提及, 也是應有的專業操守問題, 但一個星期在電話內與對方對話中, 也忽然變了智力角賽, 一不小心 ! 會上公堂 ? 會見報 ? 我不知道, 但至少也有提及我吧!

有些時候我真的想不通作為家長的身份和角式, 只會相信自已子女的說話, 抱著信!信!信! 的心態 ; 只會不繼包庇 , 不繼為他製造藉口! 這是愛嗎 ? 我只知道若有一天發現被騙的一刻, 會怎樣呢 ?

在四天的假期, 基本上我沒有用過腦袋或許我也是沒腦袋的 !
忘掉日子和時間的感覺真好 !

假期後, 還要面對啦~! 繼續努力解決 , 10月17日堅持不開工呀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