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天之驕子

要怎樣做才能有一大群義工爭著幫你手做野,仲要認為幫你手做野係上天賜的恩物呢?

答案就係你要符合以下條件:
1. 精緻的面孔
2. 善良的內心
3. 高挑的身材
4. 溫文的談吐
5. 開朗的性格
6. 認真的態度
7. 吸引的笑容

除上述之外,最重要的是你必須是一位男性,青春期的女性會比男性早熟,而且主動大膽,遇上上述條件的人士,總會變得盲目.我校真的有位這樣的"教師B",每次看到佢認真工作的時侯,不怕蝕底的心態,總會令我感到自己的渺少,羞愧!

說真的,我十分羡募他,尤如天之驕子一樣,但總不會令人討厭!但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擁有這樣的性格外表...由於我沒有以上的條件,當要人幫手的時候,我總會找訓育處的人幫手,最初我還以為那批學生是像社會服務令的方法幫我手,但當完成之後,我聽到學生與訓育處老師討價還價,他們的對話係“A Sir,我已經幫完你了,你幾時安排我幫B Sir ”,A Sir話“看看你表現先,如果你唔再生事,我便安排你幫佢”噢!原來她們是另有目的的呢!

上天係公平的~!只要你內外兼備,總會有同一樣的待遇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