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癈話連篇

今天第三次再遇上玻璃人祥仔 , 再遇見他,看來他老了不少 , 但仍記得他的聽音 ,他依然到不同的地方 , 向他人表達他對生命的執著與堅強 ,但可惜的是在聽的只是15歲的青少年 ,到底明白到什麼呢 !

我其實不愛說話 ,,有時沉默到可以哧死人,不說話有時候,被人誤解, 不想爭辯,所以選擇沈默,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了解我,但奈何往往這個時候我總要爭一口氣 ...

美麗,是發自內心的光華,不會隨著歲月的流失而流失,只會隨著智慧的增長而增長。但奈何我總會對著擁有精緻面孔的學生發不出脾氣呢 ?

當我人生去到高位時 ,點解沒有人會叫我繼續努力 ,但往往當我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,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訴我:要堅強,而且要快樂?

自已明明是活在現在,卻總是念念不忘著過去,又憂心忡忡著未來;堅持攜帶著過去、未來與現在同行,明知不可為而為知,又可以點?

話明係癈話,都有入來看的你,又為什麼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