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

Come Back Soon ...

有時候, 總會有藉口說服自己去接受現有的自己,
"休息是為了行更長路的路" ... 這句我真的對自已說了太多,
習慣了, 便繼續習慣下去...
習慣看相同的景物,
走相同的路線,
到相同的目的地,
習慣讓生活不再起發化 !!

即使自己開始討厭,
但因為那莫名奇妙的安全感,
也繼續習慣下去 ....

從來沒想過, 自已為因提早返工(只上午9點), 可以次次趕的士....
從來沒想過, 掛在門後的小提琴琴盒可以繼續封塵,
從來沒想過, 早年努力回來的運動細胞, 可以全被脂肪擊倒 ,

但幸運的是即使我接受了我, 但命運總在提醒我,
身邊的朋友的一個一個的真實故事, 讓我羡慕,
當我在退步時, 原來他們全都在努力進步中,
我開始羡慕,
但我了解我, 要堅持, 總要給自已一個目標,
由一個小目標開始, 再重新找回從前的我,

畢竟我知道有時候的習慣, 會讓人錯過了什麼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